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9, 2011

9 - 4 - 2011 ♥

9 - 4 - 2011
Sunway Pyramid



不好意思 , 来迟了 =P
这天呢 , 去sunway来 . HoHo ! 为了要看鬼也笑 ><


9点前我就弹起来了 -.-
莫名其妙 . 然后走去开电脑 XD 给了老公morning call
就慢慢准备 . 真的有够慢的哦 .


这天的look x)



随随便便穿 -.- 因为我临出门才选的 . 哈哈 .
到哪里刚刚好11点 . =) 去买 '' 鬼也笑 '' 得票先 . 再飘去redbox xD
唱那2粒钟 -.- 滚去厕所拍下照 =P



第一次戴lens呐 . 我家人终于接受到了 xDD
可是他们说不能买网上的 . 怕我眼睛敏感哦 ~~ ><






我知道没什么分别 ~ xD 因为我没加大厄 ~~
普普通通就好 ~ 然后就进场看鬼也笑 . ;)




哈哈哈哈 . 第一 part 得很好笑很好看
第二 part 呢 . 很普通 . 只是跟一个阿呱结婚吧了嘛 ~
总结 ; 笑点多过吓倒 .
厄 . 我有被吓倒啦其实 . xD 有弹起来一下 .
哈哈 . 本虾小胆的 =( 应该说龙虾根本就没有胆量 XD


看完戏出来3点 ~ 就走走咯 ~ 我也很久没来sunway了 ~
看到有一件衣真得很想要 -.- 可是又不想用老公钱 .
他又不给我用我的钱 >< 唉 . 气死我 !! T____T


然后 , 算了 . 还是不要了 ><
坐下来休息 ~ 脚酸到 -.- 顺便拍下照 =P


来一张自己的 =)


ohh 不可以赞他帅 !! 不可以不可以 !!
他会串的 !! 哈哈哈 ~



不要扮可爱啦 ~ ><
我知道你会说 = 我不扮都够可爱了 =P



你嘴形很美 ~ 我喜欢 ~ XD



走来走去 . 看到我的最爱 . RotiBoy !!! ♥ ♥ ♥
aiyerrrrrrrrrrrrrrrrrrrrr ~ 很久没有吃了 !! 二字记之曰 ; 爽啊 !!
很想念那个味道 . 很香 . XD


走着走着 . 时间很快过一下的咯 . -.-
6点多了 . 回家 . 其实不是回家 . xD 我们去草场吹吹风 . =P


乱拍 x)



哦 ~ 你很dougeii阿老公 ~ xDD



什么鬼东西 ? 老公的手 =P
牙齿印真美 . 哈哈哈 . 我明明咬很大力 . 可是他说不痛 ==
分明就在死撑 . 对不对对不对 ?!! xD



♥ ♥ ♥



xDD


很美的风景 x)







我抓他来拍照 xD
他那该死fb得profile picture几百年了
还不肯换 . 帮他拍了20张 . 然后再抽一张最丑的放fb =P


扮耶王 . ><


发春梦 xDD


你很多pose得horr ~ ><


多多耶啦 =P


其实这张我在偷拍 xD
他在说电话 ><


到我自己拍 xD


可爱呐 ? 不要爱上我 xDDD



好帅哦你 ~~~~~ 的头发 ~~~ =P


很累了 ? ><





照片这样看来 , 是不是?
对了 . 我们从天亮坐到天黑 . =x 很有feel下 ~
不知不觉8点了 . 时间好像火车那样快 -.-


夷 ~ 我知道你很舍不得 ~ =P
星期3还是可以见面阿 =)



回到家到我自恋 =)











不要被迷倒就好 ;x 哈哈 . 这样又一天
你看 ~ 我都说跟你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得啦 ==


我已经尽量帮你省钱了啦 ;x
你看我都没吵要买东西 ~ 我还要控制自己买东西的欲望阿 ;x
哈哈 . 我是不是很好呐 ? 低调 ~~~ xDDD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