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2, 2011

四个月快乐 ♥



很快得 , 在一起4个月了咯 .. x)
我很开心 .. 你呢 ? 我知道你会说你也是 xDD
哈哈哈 .. 有时候 .. 真得很讨厌你的咯 -.-
你的性格 . 弄到我顶不顺不理你 . 哈哈 .


可以正常点吗 ? 昨天这样作弄我 , 不爽咯 xD
你那个声音我不会忘记的 '' 好朋友 '' xD 娘一点去 !!
我妈米都说你娘啊 ~ 改下啦 ~ =P


ohh ~ 对了 ~ 我妈米知道我交往料 ~
没有反对也没有赞成 @@ 她说我们这些puppy love
将也是的 . 这样的年纪 . 也长久不到哪里去 ~ =)


喂 ! 周俊意 ! 看到表生气啊 ~ xDDD
吸气 ~~ 呼气 ~~ 你生气的时候很娘啊 !! 哈哈哈





娃哈哈哈哈 . 看到你在面书写的东西真得很喜欢 xD
上一秒真的很讨厌很不爽你的咯 ~ 但是现在没有了
哈哈哈 . 只要你做少少东西 . 我已经很满足很高兴了 . xD


ohh ~ 容易满足的小女孩 ~ x)
这种女孩很容易给人骗 . 我就是这样给老公骗了 . xD






他们说 , 射手座的男生很浪漫 .. 但是你是个特别的射手座 ..
你不会这些 .. 有时候我希望你会耍点小浪漫耍点小惊喜
可是四个月了 . 我还是等不到我要的东西 .
我不能怎样 . 那是你性格 . 我没可能要你改 .
我要做的只是接受 . ;DD





一个在做工 , 一个在读书 ..
我也不懂能维持到几时 . 今年大考 . 我怕我会分心 .
妈咪也是叫我专心在学业上先 . 很多都跟不上 .
有多余的时间都是陪他 @@ 要不然就休息 .
我不想成绩差 , 然后给妈咪拿来当借口说 -.-


有时候 , 你工作忙 . 我体谅 .
偏偏就是那时候爱胡思乱想 . 你又不在 .
听着情歌 .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 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都没有事情发生 . 可是自己就是会莫名的心情不好 .


好像自己拿来犯贱这样 ?!! xDDD





哈哈哈哈 ~ 老公阿 ~ 我的虐待症越来越严重了哦 ~
你会不会后悔有我这个老婆 ?
我也不懂自己发什么神经阿 xD 一不爽就想咬你手 .
疯狗症 ?!! 哈哈 ~ 下次你弄我生气 , 我就咬得咯 . 直到出血为止 . =P
过瘾没有 ?! HoHoHoooo . 这个叫刺激 . XD





四个月快乐老公 . 我爱你 ♥ XD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