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滴滴答答 ..

今天,在学校哭了 ..
以为可以强忍着泪水 .. 到最后还是落下来了 ..
本来以为去厕所吹吹风就没事了 ..
但是跟朋友讲起的时候 .. 可能太激动了 ..
眼泪立刻滴下来 .. 我不想的 ..


原本想放声大哭 .. 但还是忍住 ..
落那一点点已经够丢脸了 .. 可笑吧 ..
一点点的事情都可以哭 ..


我有自知自明的 , 不用你说 ..
本身已经够力自卑了 .. 你们还要这样踩我 ..
我知道 .. 我真的很 '' X '' .. 可是我想的吗 .. 有些东西是天生的 ..


你们男生永远都只是看这些 .. 真的有那么重要 ?
开玩笑也有一定的范围 .. 你已经超出我的范围了 ..
既然你都说了对不起 .. 我也没有必要再去追究吧 ..
可是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把今天的一切当作没有发生过



我 会 原 谅,可 是 我 不 会 忘 记 那 句 话 x)







睡 醒 又 是 一 条 好 汉 !! =D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