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 2011

102 days ♥

越来越懒惰更新了 .. 我宁愿在面子书闷都不要来这里更新 .. ><
娃哈哈哈 .. 没办法 .. 忙着赚钱 ..


有谁有兴趣买隐形眼镜吗 ? ;D
到面字书找我 . 本虾有卖很多brand得 . 你讲得出我就卖得出 xD






有人怪我很少在部落提他哦 xDD
现在就来一篇完全属于他的吧 满意了horrr ?


你啊你 这个臭人
知道我很讨厌你那么笨吗 XD
明明就说到那么明显了 还要问我 我拜托你学聪明点 可以某 ?



不要每晚问我累不累啦 你知道我答案永远都是不累得 ==
尤其是在讲电话的时候 说不累只是想继续跟你聊电话
其实我本身已经累到盖着眼睛跟你说话了 xD
除非你惹到我生气 我就会说很累厄 ><



不知不觉 在一起3个多月了
很快一下 horr 感觉刚在一起而已 xD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份每一秒
也谢谢你忍到我脾气 XD 我脾气很难顶的阿 ~
我都不知道你这3个多月怎样忍到的诺 ==
下次跟我说阿 ! XD



哈哈 每次你要睡 我都不给你睡
很衰horr XD 我还记得有一次 你电话过期了
那时候半夜打很大的雷 我就send一封信息给你 send爽而已厄
结果没多久你就用你妹妹的电话打给我了 XD
* 因为我特别怕在半夜下大雨和打大雷 -.-



3点多 我还以为你睡了呢
然后你就陪我聊天直到雷声小声了 ~ =)
有感动到 xD 对我来说啦 x)







不要说太多 等下你暗爽料就不好 =x
差不多每个星期 有一天我都会不爽你 -.-
就是你们喝茶的时候 然后你就忽略我了
一有朋友就忘记我 ;x


很不错啊 下次我给你尝尝这个滋味 好不好 ?
不明白为什么人家可以一边信息一边喝茶
你就是不能 ? 怪卡的家伙  ~


然后 你自己说你会改得阿
不是我逼你哒 你自己愿意的 xDDD


最幸福的事 就是你接我放学 xD
哈哈 一放学就可以看到你的感觉真好啊
如果可以天天这样就好厄 我又来发梦了 ==



102 dayss
只要你在我身边 即使不说话 也不会觉得闷 =)










By lob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