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5, 2011

啦啦啦 ;)




啦啦啦啦 . 送上一张学校look . ;DD
脸肥肥的 . >< 我要瘦脸 ~~~


那时候一开学 , 忙到爆
因为很多假期功课没做完 . 开学的时候要一直赶 . ><
赶死赶命都是为了SPM啊 .


星期2呢 . 是最忙得一天 . ;(
放学过后学校有另外的补习 . 回家15分钟又走去学校 .
回到家又要赶去补习阿 ~ 赶赶赶 ~
终于在晚上9点多可以休息了 ~ XD 超累的一天啊 .


中五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压力
突然好想念中2的时候 . 最轻松最疯狂的时候呢 . XD







最近本虾在面书写要戒粗口戒中指 .
很多人都看死我 =( 讲我每次说要戒 , 到最后还是戒不成 .
我这次是认真的 !! 相信我 !! 我说到做到 ==


也很感谢那些人的like . x)
你们的like是我戒粗口的推动力 . 呵呵 .
i believe i cann ~


结果horr ~ 第2天上学 ~
很讨人厌得ah gor , munyeong和ah foong一直刺激我
尝试弄我生气逼我说粗口 . 有好几次差一点比中指阿 . =(


你们好衰 ~~~ =(
结果当天真的不小心漏口说几句了 .
慢慢来 我一定可以的 =)



记得某某一天 , 老师对我们说
不能控制自己的男生要不得 女生要自爱
第一次应该留给跟你结婚的那一位老公


不要因为一时的好奇和甜言蜜语就给男生骗
他不会因为你给了他的第一次而永远跟你在一起
世事无绝对 还是留在结婚那天比较好 =)









啦啦啦啦 ;D 最近horr
本虾在学玩游戏 . 我发现我严重游戏白痴咯 -.-
什么游戏都不会玩 !! 笨到屁股这样 !!


看着他们那么厉害 , ohh 我的自卑感越来越强
我真的不是玩游戏得料咯 . 还是fb和blog比较适合我 ? ><
鸡蛋糕 ..


昨晚 , 妈咪明知道我在研究怎样玩那个游戏
明知道我跟朋友在讲电话 , 教我怎样玩
她就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 一点面子都不给我


看到蟑螂又不打 !! 害我怕到要死啊 =(
还给老公听到 . 气死我啊 !!
给我玩多一下电脑好像会什么这样 . 我睡觉不用你教的 .
我要睡会自然睡 -.- 不用你好像追魂call这样一直叫 .


我朋友听着得好不好 .
结果跟妈咪吵架的对话 , 他听到了 .
严重不爽 . 整个人立刻没心情啊 . =(



hmm .. 更新差不多了厄 ..
本虾要去研究cso了 .. 等我下一篇 .. ;D







By lob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