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12, 2011

假期快乐 ♥



啦啦啦 . 假期快乐呀 . ;DD
第一次 ~ 假期里老师有给一大堆的纸给我们做练习题 ~ -.-
i means 中学拉 ~ 弄到假期得feel都没有了 .. =(


哎哟哟 . 话说上个星期我哥哥去midvalley买iphone 4
厄 ~ 我可以骂粗口吗 ? 竟然要等到4点才有货 ~
咩态度啊 ? siienz 死人 -.-''


而且 horr ~ maxis 门口快爆棚了 ~
全部都是为了等iphone . excuse me ~ iphone现在很好用咩 ?
我个人不觉得咯 ~ 没兴趣 !! xD





终于到手啦 ~~~ ;D





话说 , 我全部成绩都拿到了 .
2科不及格 >< 唉 .. 有点不甘愿咯 ..
我还想这一次的考试一定不要fail得 .. 结果 .. 还是 .. =(


最最最不甘愿的还是我的数学成绩 ..
我的target是拿A得 , 但是我拿到B而已 .. T___T
很不甘心啊 !! T_________T 呜呜呜 ~


华语真得很难很难 .. 差3分就及格呐 ..
老师都不给 ... SPM本来不想拿这科的 ... ><
妈咪竟然不给 >< 就算fail也要我拿哇 .. ><


哎哟 . 值得高兴的是我akaun拿70 xDD
我及格啦 !! 我去年都没有及格过的 =P
Muahahahhaa 然后科学也及格了 .
最讨厌的一科也给我及格了 xD


-.- 如果不及格就丢脸咯
有补习都不及格阿 ?!! 可以撞墙了 xDD
很多东西都要在今年赶 ~ 以前不会的东西就要现在学 ><


为了SPM , 没有办法了 ><
我拼 ~~~ =)





那天阿 ~ 星期2啊 ~ 给老师抓~ T^T
为了什么 ? ponteng咯 . =(


8条水在班窝 ~~ 老师看都看得出罢 ~ ><
再加上马来婆爆料 . 我们就这样被抓去pejabat了 .
给老师训训训 ~~~ 讲那个讲这个 ~~


又抓我头发 ~ apa apa fesyen ni ? -.-
blablabla ~~ 讲了差不多一节就放我们了 ~
娃哈哈 ~ 拿gantung来吓我们 -.-
还说要打电话跟妈米讲 , 老师你可以不要那么幼稚吗
一直恐吓人的咯丢 . ><



下次不敢了老师 xDDD




放假一个星期在家做宅女 !!
信不信 ?!! xDD










By 龙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