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日期 - 17 - 3 - 2011
地点 - IOI MALL




呆在家那么多天了 .. 是时候出去玩了咯 ..
说好11点到 .. 结果老公迟到 .. gek seii ngorrr ~ ><
下次到你等我啊 .. 我不甘愿 .. =P 每次都是我等 .. 哼 ..




今天的look =)






一个人在101边走边等他们 ..
去找ah gor然后老公就到了 .. ;D 嘻嘻嘻 ..
然后去dukk球 .. 他们打到很好笑 .. xD 不会打是这样的咯 .. =P
过后去吃东西就赶12.15pm那场的battle of LA ..






wheee !! 好看好看 . 个人觉得很刺激 .
可是 .. 如果这一切发生在现实中 .. 就有点恐怖的说 .. -.-




屁股痛 ~ 去厕所走 ~ xD




看完出来2点就去唱K =)
嘻嘻 . 8个人 . 我一个女生 . 幸好没有被强奸 . =P
娃哈哈哈哈 . 有人保护我 , 不怕的啦 . xDD




我 ;D


老公和我


啦啦啦 . 他们很high xDD
全部都是唱伤心的情歌 . 为情而烦 -.-
6点多这样就出来吃sushi king . 很不好意思 .
本小姐不吃sushi的 xDD




一个人孤零零的等爸爸来载 T^T
一直信息人家 . 不然很闷 . ><


bustop 蛮多hamsap佬 =P



啦啦啦 . 回到家当然是自恋的时间 ! ;D
请细心的看完 . 这些只是三分之一 . 我没有把全部照片放上来 . x)








要完了要完了 . ><








肥肥肥 -.-
努力减肥阿 ~~ 祝我成功 =.=v









By lob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