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Genting Highland ♥

Genting Highland Post !!
18 / 3




我抱病上云顶阿 =x
我真的超辛苦超辛苦 . 去的时候又头痛又作呕
有一刻想自尽 -.-''



到半山了 . 住avana . 生病不忘拍照 . =)





check in 进hotel . ><
厄 ~ 到半山已经冷到ham将 -.-



换衣服换长裤去 =)


由于下雨 , 所以只玩indoor的 .
买了票玩哪3样 -.- 浪费料厄 ~~


伤风让我behtahannn ! -.-
照片说故事吧 .





这些是散钱来得 .


然后去吃晚餐 -.-
他妈的 . 炒饭就炒饭 . 加什么jagung青豆carrot ?!!
害我要一样一样挑出来 . TMD辛苦 .


这些就是我吃剩的讨人厌的食物 . 凸 !! XD





9点半这样搭缆车回酒店 ><



天气冷到屁股将 , 又伤风 . 干脆不要冲凉好了 . =P
倒在床休息 . 一边休息一边跟老公信息 .
房间线差到 ! -.- 然后跑出来聊电话 .


等着他打来的同时 , 乱走乱拍照 XD
浴缸阿 !!! 我没有冲到 T^T 后悔厄 ~~~




老公啊 ~ 我等着你打来啊 ~~ TT



2点这样去睡觉了 .
第2天睡不醒 T^T 赶着check out .


回之前来两张 =)



感谢uncle载我们 ;D




我的早餐 . 谢谢uncle请 .
不好意思 . 个人比较挑食 . =P


2点到家 . -.-
我又晕车 . 头痛作呕 .


原谅我带过 .
懒惰虫找上门来了 . =P









By lob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