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5, 2011

开心的一天 ♥

5 - 2 - 2011


嘻嘻 . 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哦 .
今天很早就醒了 . 八点多就醒了呐 . @@
在这之前还不时不时突然醒来 >< 奇怪


哈哈 醒来了就动下电脑然后去冲凉准备鲁
男的黑衣 女的白衣 我穿的有点透明 -.- 该
死的白色衣服



临出去的一张照片 ;D



搞到来都已经11点多了 . 我竟然是最早到的一个 ?
妈的 一个人走完整个101 走上走下 走左走右 XD
12点+老公他们终于到了 ^^ 然后就去wong kok 医肚子 ~~ 西北饿 ~~ ><



竟然斗这些 ? =P




1点多就去唱k鲁 ;D
我们拿package . 大房 . 我们总共有17个人那么多呐 .
可是看起来也不是很多而已 . -.-
埋单时 , 数字很美 . ><
500 ++ . XD



去厕所拍照啦 ;D
来几张个人的 . =)







我和amanda



我和鲍鱼老公



我和亲爱的jymix




合照 




男的合照没有厄 >< 只有女的 嘻嘻
看3点15分那场的 I Am Number Four . 对我来说很闷下
毕竟我不是男生 ><




出到来 , 妈的肚子又饿了 . 滚去医肚子 .
多谢siaoo ah 3 和 susan 陪我 . x) 某些人丢下我了 xDD
厄 ~ 我是个很挑食的人 ~ 那个炒饭的什么豆阿carrot啊jagung啊菜阿
通通不吃 -.- 我只吃饭和肉而已 =P


心地善良的susan竟然帮我挑那些我不吃的食物出来 ><
感动咯喂 ~~~ xDD 挑到快又准tim ~~ 我都快饿到死了厄 ~




看她那副细心的帮我挑食物的样



谢谢你  ;D
连我妈咪都没有帮我挑 ~~ xD
老公更加没有 -.-



这些是我和susan千辛万苦挑出来的 -.-''



过后去打机下 ~~ 再去snooker场 ~~ ;D
看他们duk球就可以了 ~~ 哈哈 ~~ 那时候不懂做么很不爽他 ~
不好意思 ~ 对你发脾气 ~~ ><''



自恋时间又到了 XD



我和 Dear Jymix



Daniel =P
我的凸 !!




Jymix , Me , PuiSan



siaoo lobster & siaoo ah 3



Me & Susan



fa 姐 !! XD



not bad =P



乱拍 xD



fa 姐 !!
我最爱欺负他 !! ;D





过后陪老公去吃东西 + 走走
8点多就要回家了 >< 他就一个人走走等他们看完戏 ><




回到家不忘自恋 XD











够了 ! 再放部落就要爆了 @@
今天很开心 一大班出来的感觉真好 

我知道还有更多的下一次 ;D










龙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