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 2011

=")

是不是我想多了?

我觉得我在你心里根本不重要 .

你至少该做些东西让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让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我爱你 ,不是只靠嘴巴说就可以了

其实它应该更实际的去表现出来 ,让对方知道他是爱她的

你可以吗 ?

你从来不会主动买东西给我 ,我也很少主动叫你买给我

可是 , 女生都是喜欢惊喜的

你难道就不能久久给我一次?可能你们会说不要太计较这些

嗯 ,我已经没计较半年了

但是我开始羡慕身旁甜蜜的情侣了

他们的一举一动 , 我看在眼里 ,很是心酸

为什么他就不能有他们的一半 ?

我知道不该拿来比较 .. 千万不要拿自己的男朋友跟别人比 ..

所以我很勉强接受这样的你 ;)

习惯就好 ,总是这样安慰自己 ,却没有真正听进去

你答应了我的东西 , 你昨晚失言了 ...

很痛苦 ,没人知道我昨晚一直发脾气 ,醒来了想到还是很生气

可又有什么用 .. 没人在乎我的 .. 笑笑带过就好 .. =')

昨晚我说我去喝酒 ,你没说不给

只是问跟谁出 ,原来我喝酒你不介意

我忍不住了 ,开口问你是不是给我去喝 ?

你说不给 ,可你刚刚却没有说 ,等到我开口问你了 ,你才说不给

难道你就不能在我开口前跟我说声不给吗 ?

非要等到我问你了 ,你才说不给吗 ?

我不想每一样东西都要等到我开口你才会说 . 这样很没有意义 .

没有人会在乎我的 . 我要学会独立 ,不能再依赖你

要不然痛苦的是我和你 . 我是可以的 =')








喜欢你 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 ,动听的声音
心里 . 你就是唯一 ,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