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18, 2011

UKM 3 days 2 night ♥

我的旅程 - UKM 3 days 2 night

首先要说 , 我好累可是很好玩 . 是一个很棒的 camp ;DD

由于两天都很夜睡 , 导致我的眼袋熊猫眼都出来了 .

样子非常的憔悴 . 所以星期一在家养足睡眠 . 话说也很多人没去上学 ;PP

我在走去我的宿舍 /.\ 结果被 Crystal 偷拍 .

意外的 , 拍出来很有 feel


每次偷拍我 , 我也要偷拍回你 xDD


忽视我的眼袋吧 /.\


Crystal 和我


Hehee ;))


crystal curi take picture again =3=
i noe my hair veri nice lahh xDD


natasya su yee


Me and Su Yee


Crystal , Su Yee and Me B)



我们准备要上课啦 x)
Crystal , Me and Su Yee


很喜欢这张照片 . friends forever .
Crystal , Me and Su Yee


Su Yee 好小个 /.\


kacao betol ni .
美美的照片给你破坏了 /.\


老公思燕和我


我和傻婆 Su Yee x)


猜下是谁 ? ><


啦啦 . 昨天的寿星 .
杨舒易 . 生日快乐呀 . 笑笑 . =)
all the best ya .


上课的地方



为了要听课 , 我们提早去那边霸位 ;P
我们是乖学生拉 xDD


这两位在自恋 xD




我们的 Jungle - trekking . 蛮好玩 .

一开始他们说到很危险 . 不可以乱讲话 . 可能会被人家绑架

叫我们自己小心 . 弄到全部人都在担心 /.\

最后 , 没什么事情发生拉 .

白担心一场 .




看看天空 . 好美 . x)


因为分组爬山 . 所以要等人齐 .
一个人坐在那边发呆 . 等朋友回来 . =3=


偷拍 xD


Joanne and Me


最后来一张光明正大拍 xD
Jymix , Huixin , Joanne and Me =)


走斜波回食堂 .
有够力斜 . 整个人很喘 . behtahann /.\


其实我缩短了很多 . 有些游戏不能用言语表达出来 .

只能说这个 camp 将会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

虽然是累了一点 . 2天睡不到 10 小时 .

上着课 , 眼睛都自动关 .

还真的是第一次 . 从来没试过那么累 .

累到一直捏自己的手打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过来 /.\

没办法 . 睡觉会给老师抓 .

食物方面还不错 . 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吃 .

差不多餐餐都是鸡肉和菜 . 不错下 . B)





考试要到了 . 虽然只是 bulanan

但是还是想考好点 . 这里我会忽略一段时间

有时间,我还是会上来这里更新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