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9, 2011

200 天快乐 ♥



亲爱的 , 两百天快乐

本来打算今天出去庆祝的 , 遇上大选 @@

费事乱 , 只好呆在家 .

想说 , 我不会忘记你昨晚跟我说的话 .

那种语气 , 那种态度 .. 第一次你这样对我 ..

回想起来很可怕 , 对你有少少恐惧了 .

我很怕你再次用那种语气对我 . 我承受不起 . 不要以为我有多坚强 .

你就可以用那种语气对我 . 道歉也没有用 , 那道伤痕不会消失

回想起来心很痛 . 隐隐作痛的感觉 , 很痛苦





希 望 你 能 陪 我 到 海 角 到 天 涯 ..
就 算 一 切 重 来 , 我 也 不 会 改 变 决 定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