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31, 2011

29 - 7 - 2011 ♥


29 - 7 - 2011 ♥




庆祝我们的 bulanan 终于完毕了

所以我们选择去唱 K ;D

另外一个理由 ; 我们很久没有去唱 K 了 ><

事实上 , 应该是喊 K . 哈哈



My Simple Look __



ohh ~ 老实说 , 时间西北赶咯 . 去到 101 都 2 点多了 ..

在巴士站 , 都有遇到几个学校的人

应该都是庆祝考完式吧

你们成功入境拉 !! xD zhi kang & crystal chan



MunYeong ;D




去到 101 , 就直接去 red box 鲁

唱到一半到他们男生的歌了 , 就跟老公思燕去厕所拍照 ;D

话说 , 咱们俩个很久很久很久没有一起拍照了 =( 去年不停的拍 ..




[ - t a k e 1 - ]
me and my dear crystal


[ - t a k e 2 - ]
i like tis picture veri muchieee


[ - t a k e 3 - ]


[ - t a k e 4 - ]
the only me ___ ;DD


[ - t a k e 5 - ]
我们的友谊不是假的 ;D


[ - t a k e 6 - ]
blablablabla ~ 我们最爱偷拍人家 !! xD


[ - t a k e 7 - ]


[ - t a k e 8 - ]


[ - t a k e 9 - ]


[ - t a k e 10 - ]


[ - t a k e 11 - ]
oh my pretty lew zhi kang xDD


[ - t a k e 12 - ]
munyeong 你很卖力的在唱哦 ;P
kitheng 帮忙点歌点歌 xD
zhikang 不要emo emo 噢 ~~ 哈哈


[ - t a k e 13 - ]
两张是不一样 pattern 的 ><


不要拍你们了

我自己去厕所拍照 . MUAHAHAHAHAHA



[ - t a k e 14 - ]
改嘴巴盖嘴巴 ;P 我嘴巴不能看 xD


[ - t a k e 15 - ]
调了灯光 ;)


[ - t a k e 16 - ]
ORIGINAL ;D
超爱这张 !! 大爱 ♥ ♥ ♥ ♥ ♥


[ - t a k e 17 - ]
蛮喜欢今天的 look 的


[ - t a k e 18 - ]
调灯光吧了 . 很暗 .


很疯狂的一天

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疯狂的喊 K 了

也是第一次在交往后在没有男朋友下 , 跟朋友出街

这种感觉其实也不错 =)

晚上 8 点多到家 , 好怕中我爸爸骂 /.\

因为我出去没有通知他 , 我也不想的咯 D;

我也是在前一晚 11 点多接到 Crystal 的通知 . 来不及跟爸爸说一声

爸爸的样子虽然有一点不爽 , 幸好没有骂我

应该是妈咪在家帮我说了好话吧 . 多谢老母 ;P







这次的月考我真的拚了 , 希望成绩出来的那刻不会令我失望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