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6, 2011

七夕情人节快乐 :D


首先 , 七夕情人节快乐

对我来说 , 没什么特别 ~ 还是一样在家发呆 ~

从来没有特别去庆祝 ~ 虽然我很想 ~ xDD

本来不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节的 ><

看到很多面书朋友的 status 都说七夕情人节快乐 , 我才知道 -.-

有够笨的说 ~ 嘻嘻 ~




呈上一张照片 :D



blablabla ~ 那天无聊拿出来排的 ~

然后算是不是真的够 520 粒 ~ 真的够得窝 ~ 哈哈 :D

看着每一粒的星星 , 在幻想着你折星星的样子 ..

结果 ... 幻想力不好 -.- 我想象不到咯 !! /.\



--------------------------------------------------------------------------------------



现在的我 ~

一边做功课一边玩电脑 ~ 程度有够慢 .. x(

我被电脑深深的吸引 , 不懂几时才可以摆脱 ..

话说 , 这次的月考的成绩派到七七八八了 ..

Moral - 85 %

BM - 48 %

BI - 56 %

MATHS -68 %

EKONOMI - 58 %

PRINSIP AKAUN - 54 %

CINA - 56 %

SCIENCE 和 SEJARAH 还没派 x(

不懂为什么有预感 sejarah 会 fail . 神明保佑最好及格 TT

其他科目的成绩我都很满意拉 ~

只是我得国语英语真的要再加强 ~ 数学的 target 拿 B ?

如果可以拿 A 当然是最好拉 ~ ;DD

做多点练习 , 我是可以的 .











By Lob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