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假期快乐 ? /.\




有一点蒙 @@

小时候的我 、有没有很可爱 ? xDD

哈哈 、首先 、祝大家假期快乐 ~

可是呢 、这个假期对我来说不是假期

预考就在开学的第 2 天 、我必须利用这个假期来复习和做练习 D:

第一次 、考试前一个星期就开始温习了

而且还是读我最讨厌的历史 、我不想再次见到我的历史试卷满通红

我的数学 、target 拿 B 、可是我希望拿 A x(

应该可以吧 ? 对自己说声加油 :)

其他的科目 、我只求及格就好

还有海鲜那几位 ;P 一起加油 ~~ =]

我 、又要去温书了 、这里暂时会冷落一阵子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