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Watch Movie Day =]

17 - 8 - 2011





今天的行程很 kek

全部没说好 , 又不懂谁有去 , 几点到 @@

然后我就不要理了 . 跟老公自己选自己的戏来看

我 8 点多就醒了 =( 兴奋过头导致睡不下去 , 因为知道等下可以见到老公

我觉得我有点夸张 -.- paisehhh





My Look For Today

Simple Is The Best . Heheeee


waiting someone come fetch me :D

我喜欢简单的我 =)

smileeeeeee ;)


went to little taiwan eat my breakfast ? or lunch ?

then 12pm watched Cowboys & Aliens

Rate ; 3/5


有一幕吓倒我 -.- 整个人跳起来

他妈的 , 老公又用手退一下我 , 更加吓倒 =(




看完戏后就变这个 look 了 , 很冷叻 XD


过后走走再去吃 tutti frutti

我 .. 只吃那个糖果 ;P 那些 ice - cream 不好吃的 xD

我给他吃 , 糖果我自己吃 . 哈哈哈




dearr


shhhh 偷拍的 ;P


发神经去剪短头发叻 , 可是还是不错看 =]


husband & me =]


人家在拍照 @@ 你就kakacaocao /.\

macam so cool ? ;PP


aiyerrr 我好可爱咯 ;S

哈哈哈哈 , 开玩笑的 =.= 别揍我 /.\


照片里的我再丑 , 只要有你在的话 , 我都不会删除 :D


训练我老公变摄影师 xDD

这一张很满意 ~ lengggg !!


谢谢老公的 tutti frutti ;PP




过后 3.30 去看我们的第 2 套戏 0.0

福禄寿

rate ; 3.5 / 5


都不是很好笑嘛 ~ mamadei而已 ~ ><

看完了就 gap call 他们 , 结果全部没有接 =3=

过后 meet 了他们就讨论去那里吃

最后决定 ; 去吃火窝 ?



偷拍 xD


我的 camera noob 啦 ;S

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S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的咯 , 上课就慢到 ~~

哎哟 , 这样又要跟老公告别了 0.0 讲真的 , 很不舍得 =(

但是算了吧 :D 这样我才会珍惜我们每一次见面的机会 =]





回到家 take a pictureee ;)


很多人去 101 嘛 ~ 遇到超级很多大把一堆那些朋友 xD

还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小心给我认到一个靓女网友 ;P

不错不错 ~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