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14, 2011

病虾 /.\



最近的我生病了 .. 两天没上学 ..

半夜突然来袭的发烧让我喘不过气 .. 那时候很笨 -.-

不会自己拿 panadol 吃 , 拖到早上才跟妈米讲

那个脑都快给我烧坏了 =3=

本来以为吃了 panadol 就没事 , 怎知道烧还是一样没有退

下午要去看医生的 , 没有人愿意带我去 =(

习惯就好 =')

后来我很辛苦 , 就自己走路去看医生 .. 不错嘛 .. 自力更生 ..

这几天就是一直睡 , 醒来吃药又睡 , 一直重复着这些 .. @@

病好了就要开始赶功课了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