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8, 2011

可爱 ♥


我家泳泳很可爱叻 ~~~ :P

她笑的时候 、真得很可爱啊 ~~~

很像老婆婆 、没有牙齿 、是不是很像 ? 哈哈 ~




得空没事做帮她绑孖辫 、中国娃娃 ? 哈哈哈 !!


你可不可以笑得好看点啊 ?! XD


她 、很喜欢去我房间爬上我床拿我的 bear bear :S

然后说 '' bear bear , oii oii ~~ '' 哈哈 、可爱到 ~~ xDD


我 ... 好像重复可爱很多次 .. :x

无法控制阿 :x 真得太可爱了 ! XD

哈哈 、还有我上来的目的是想说 、我很期待 30 号和 31 号

不要问我为什麽 、就是很期待 、想知道 ?

等我的更新就知道了拉 ~~ :D



期待的眼神杀掉你 ~~ xDD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