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倒数 ? nooo :P

30 - 8 - 2011


国庆日快乐 ? :x
今年好像很静酱 、我感受不到什么气氛叻
哈哈 、我也不懂要什么感受 xD 只是纯粹的出去玩 =)



去宝贝家游泳 /.\
这是我很期待的 、哈哈哈、有没有夸张一点去 ? :P



游泳时没带电话下去、所以没拍到 ><
过后肚子饿、宝贝煎薯条和煮汉堡包给我吃 :)


偷拍 xDD
他在煎薯条 、我的男佣 、哈哈哈


煮出来的薯条 、不错好吃 !!


我汉堡包里的鸡肉 :D


来来来 、看镜头蛤 :P


好像是这样 /.\


拿在手上就迫不及待的咬一口先才拍照 xDD


外表虽然不怎么好看 、可是很好吃 :)
然后我没有放料 /.\ 因为不吃 chesse 和 mayunis ><

我有帮忙煮的 >< 不可以这样刻薄宝贝的 horr ? :P



6 点 home sweet home ><
然后又开始期待晚上的见面



HoHooo ! 我们去 chatime 先



我和


这张不错看 :P


hueychinggggggggggg xD


两个一直研究电话 :x
然后我跟朋友投诉 、不小心给他听到 ><
结果他看着我 、很 paiseh 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2nd round : D ' TREE :)

照片不在我这里 、在宝贝的电话 ><
D ' TREE 是一间喝啤酒和红酒的地方 ..
我帮宝贝点了一杯红酒 、然后我自己就叫 white wine ?
应该 :P 这次还是一样 、喝了脸烧烧得 :S


哈哈 、两边都在玩牌
我就自己一个人按电话 T^T 可怜的我



下次我要去 geographer 啦 xDD


------------------------------------------------------------------------------



12 点半 、终于到家 /.\
路上几乎是没有车的咯 ~ 有一点恐怖 ~ ><
回家有中骂少少啦 ~~ xDD 可是算得了什么 jekk ? :P


超累的一天 、几乎一直在外面 :x
但是 ~~~ 很值得 !! 因为可以见你久一点 :P
再累都可以拉 、哈哈哈


然后今天 31 号本来有出去看戏的 ..
早上给人家放飞机 、极度不爽 、还以为可以连续见你两天
之前想起来还很兴奋 、结果泡汤了 /.\
越想越不甘厌 =3= 越想越生气 =3= 越想越不爽 =3= TMD


我为了今天可以出去 、干了很多事 :x
现在想起来 、我干的事通通白费 -.-



唉 D:
就这样算了吧 .. 该放就放 ..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