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Studyyyyyyyyyyyyy :)


妈咪从关丹回来 、买了很多鱿鱼回来 /.\

不错吃 、哈哈哈

P / S : 这里只是一部分而已 :x



我给我的电话放了新衣服 /.\

毛毛的 、弄到我的鼻子眼睛痒痒 、在考虑要不要丢掉它

可是我花了2个小时才弄好的叻 x( 虽然弄到不怎么好看啦 ..





是不是很丑 ! 够够力 、每一天弄到眼睛痒 = =

有一些又贴到歪去了 :x



我 ... 我老爸进院了 .. /.\

没什么大碍 、只是要留院观察 ..

出入平安 、真得很重要 :)








TRIAL coming soon , left 3 days oni ><

lazy to do revision ? someone can push push me ? hahaha

come on , push myself !! muahaha

i want go study dy , here will stop update few weeks .

will update blog when i free :)

miss you all and my bernard chow :D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