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炸歌 - ING

音响真棒啊 !!


偶尔要放松一下嘛 ~ :P

我还剩下两张纸 、我的预考就完毕啦 :)

就是我的 Prinsip Akaun 、这三天我会努力做练习

把那些 formula 背到熟一熟 、再练我的速度 ><

速度很重要 、有时一题得花上两个小时 .. 如果你不是很熟悉那题目拉 ><

林惠薇 、加油啦 :)

最后一科了 .. 做最后的冲刺 .. 你是可以的 .. :D

Push Push Push ~ ! 是朋友的话就 push 一下我啦 XD

多谢

P/S : push 是推动力的意思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