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2, 2011

=')




预考完毕 :D

有些成绩出来了 、历史科学都及格 、两科都是差少少就拿 B x(

算了吧 、及格就好 .. 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

很满意我的成绩 .. 现在希望我的 ekonomi 不会 fail 吧 ..

这么迟上来这里更新的原因是我少开电脑了 、就算开都是玩微博和 tetris battle

其实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都想写在这里 、想写却写不出 ..

毕竟部落格是个公共的地方 、写出来就不是我的心事了 ..

这样的部落是我的部落吗 ? 想要说却不能说

还是把全部收在心底 ? 可是换来的是什么 ? 每天在痛苦每天自己想太多

心痛永远都是自己独自承受 、我总有一天会崩溃 .. =')



-----------------------------------------------------------------------



还有一个月多就是 SPM 和我的生日了 ..

今年的生日很不幸的在 SPM 的第二天 、命中注定要在生日时受苦

可以说什么 ? 没有人会愿意在考试时期陪我出的 =)

男朋友 ? 我想他不是忘记了就是做工 ..

也不敢期待什么 、有期待就有失望 、所以我都不奢望任何东西

简简单单在家也是好的 .. 生日没什么大不了 ..

最重要是我的 SPM 大考 @@ 我要用我的十倍的努力来考好我的 SPM !!! :D

SPM 过后呢 ? 做工 ? 读书 ? 学手艺 ?

如果没有错 、应该是做工存钱先 .. 过后再看学什么手艺吧 ..

其实有蛮多的东西想要学 、也不懂该学什么 ..

前途一片迷茫 、有谁来为我解读下我该做什么 ?

自己都不知道将来要做什么 、人家那里会帮我 /.\

有人说 、有男朋友很好 、可以诉苦 ..

不开心的时候有人安慰 、发脾气的时候有人哄 ..

有时可以听听意见 、无聊时有人陪陪 ..

总之什么都有男朋友 ..

以前是有这种感觉 、最近没有了 .. 大忙人是这样的 =)

在一起久了难免会被忽略 、可是每一对情侣都有过渡期 ..

我相信我可以熬过去 .. 这只是暂时期对吗 ? :S

我在等待雨过天晴的那天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