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预考成绩不错 ♥




这次的预考成绩我都很满意 ..

之前不及格的也及格了 、唯有国语不满意 .. /.\

国语真得很难拿分数阿 、来看看我的分数吧 ..

BM - 44 %

BI - 58 %

SEJARAH - 58 %

MATHS - 69 %

SCIENCE - 53 %

MORAL - 79 %

EKONOMI - 59 %

AKAUN - 54 %

BC - 60 %

是不是国语最差 /.\ 看来要做多点练习了 ..

second trial is coming soon , next tuesday start ..

考到 11 号 , 中间有放假一个星期啦 :S

很快的 、我就要毕业了 ..

说真得我很不舍得 、毕业后大家都很少聚在一起了

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 、出国的出国 、NS 的就去当兵

试问要怎样济一个时间是大家都得空的

很难了 、出到社会有自己一班的朋友 ..

不懂为何我很感触 、我很怕我们再也没有联络了 ..

做工怎样都比读书好 :S 唉算了吧 、怪自己当初没有珍惜学校的日子 XD

希望我出到社会后 、家人不会管那么严了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