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TRIAL 2 ? TT


啊啊啊啊啊 !! trial 2 就在星期 2 开始了

我还没有读完 /.\ 虽然说只是简单的 test , 但我还是要考好成绩阿 TT

妈咪还问这个只是 test 而已窝 、都要拿好成绩阿 ?! 我无言 ... /.\

做每一样东西都要认真 :DD

最近一直在烦未来的东西 、我真得不知道我要当什么

失去方向了 、该往左还是往右 ? =(

三心两意的我 、什么都想当 .. 这个叫贪心 .. =3=

结局就是一无所有 !! /.\

认真想想 、哪一个是我最有兴趣的就可以拉 :)

一定有一样是我特别感兴趣的吧 :S

考完 SPM 最重要的就是染头发学驾车 、我很想做这些很久了 XD

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已经拿到 P 了 、看着他们去哪里都是自己驾车

羡慕极了 TT 可是最特别的就是驾车上学 、感觉很 yeng 喏

我看我这一生都没这个机会了拉 =( 迟生日的坏处 :S

哈哈哈哈 、不要羡慕人家 !! 做好自己最重要

也有些人想过着我的生活 、也有人羡慕我的阿 XD 只是我不懂而已

好爱哦我 =3=



原来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一起 300 天了

正确日期是 17 号啦 、我提早上来写 .. :S

这 300 天有你的陪伴我很幸福 .. :) 虽然我时常都在发脾气

但是你都无条件包容我 、你真得很忍得叻 XD

而且我特别爱乱想 、稍微有一点不妥 、我就会想到北部去 .. /.\

然后心情就 emo 起来 .. 其实我要得真得不多 ..

我只希望你在乎我多点关心我多点陪我多点 、还有多多的安全感

也不会很多吗 ? XD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工作忙

你要努力赚钱为了以后 、我不怪你啊 、男生要有责任感是对的




可是可以不要忽略我吗 .. 我不想尝试被冷落的感觉阿 ! =(

很不好受 、很痛苦叻 .. 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 =3=

也不要因为我们在一起久了 、就对爱情懒惰对我懒惰 ..

不然结局只有平谈矛盾争吵到 .. hmmm .. 那两个字你懂得拉 XD

这几天我们都过的好像各有各的生活 ..

虽然多多少少都有一点伤心 、但我还是学着体谅你 ..

你在你的事业上冲刺拼命 、我也该在我的学业上努力考好成绩 ..

我不能比你逊色叻 XD

现在辛苦一点没关系 、现在少接触没关系 ..

我们都是在为未来拼搏阿 ..

我相信 、我们都可以熬过去的 .. :)

i miss you bernard chow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