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chunkeat's birthday :)




大合照
hapi birthday to chunkeat :)
we went to sunway for celebrate ..




my look on that day ..


去到 sunway 就赶去看 paranormal activity 3

真的 ganjiong 到爆 -.-


是没有鬼出现啦 、都是 sound effect 和尖叫声吓倒

光是这样 、都吓到我整个人跳起来了 ..

结局来的有一点突然 ><



next round : AMP SQUARE

第一次去 :) 地方是满大的 ~ 音响就不怎么好 ~



ah dear dear 笑 :D


自恋下 :)


我今天很 '' 粉红 '' 厄 :S




我和老公 :D

过后他们偷偷准备了蛋糕 ..

生日歌播放的时候 、我有偷偷注意 chunkeat 的反应 ..

哈哈哈哈 、我看到他很惊讶又开心的表情 ..

在帮忙点上蜡烛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这一帮男孩子帮 .. 非常的搞笑厄 .. XD



过后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蛋糕的后遗症 ..

全部疯狂的在跳舞 、明明就有冷气的地方 、可是我看到他们全部都满身汗 XD

哈哈哈哈 、以下这张照片是不是有点像 club ? :P




跳完了累了饿了 、就去吃我们的晚餐 ..



10 点酱 home sweet home ..

睡觉前一直回想 paranormal 的情节 、怕到我睡不着 -.-

瓦靠 、我真的很怕会有东西出来 @@ 一直叫老公讲故事给我听 :S

来分散我的注意了 .. 过不久才睡得着 ><

幸好幸好 :D

完美又开心的一天 ..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