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倒数 10 天 ♥


bernard chow !! 很想你 :$




距离 SPM 倒数 10 天吧了 ..

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的ganjiongg .. 真怕 SPM 的前一晚我会紧张到睡不着 .. :$

莫名的压力慢慢朝我而来 .. 最后一次考试我绝对不能输 ..

面子书我已经开始不碰了 .. 电话也没什么碰了 ..

封闭自己开始读书 !! 路是自己走的 , 没有谁会永远陪在我身边

只有自己才可以帮到自己 . 读到是我的 , 不是别人的 .

难不成出到来社会还要一直靠人家吗 ? 也不见得人家会帮你吧

所以说 .. 靠自己最实际 !! SPM 我跟你拼了 :D

还有 , 这里会有一阵子不更新了 ..

等我考完 SPM 回来吧 :)






* 紧张和压力不断的增加中 ···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