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rojak 篇 /.\

这篇是 rojak 篇 、因为我 campur 很多东西啦 :S

不好意思 .. /.\




忘记了几时和 babe crystal 去喝 chatime

也是趁补习空挡时间 .. 特地搭巴士去那里喝 .. 喝完了就去继续补习 .. :)



昨天早上去 bukit kuchai 打篮球 ..

该说我倒霉吗 ? 怎么一直把自己弄伤 /.\

给球中脸不止这样 .. 还中嘴巴 .. 然后因为我太激烈了所以跌倒 ..

膝盖很久没受伤了 、这次受伤让我想到小时候 .. 不错 XD

然后回到家妈咪说我玩到很粗鲁 、弄伤这里弄伤那里 =3=



看这个傻婆笑到几开心 XD


这张照片很怪 、可能因为我 zoom in 了 :S


wongkin 和 zhikang LOL
你们在回忆童年是吗 XD



这一幕很好笑 LOL
他们全部坐上去栏杆 、然后有几个朋友在旁边的篮球场丢篮球过来
很像 angry birds :P 哈哈哈
丢不中的时候 、他们就会学 angry birds 里面的猪在那边笑 /.\

笑翻我 /.\

我 .. 很久没有运动了 ..

所以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骨真 TMD 痛

只要稍微一出力就很痛了 .. 坐起来站起来蹲下来都是个问题 -.-

行动不方便真像个老人家啊 !








baby boy , 我弄得很可爱是不是 XD

别怀疑 、我没有弄错阿 :P

我是特地 ~ 故意 ~~ 很小心 ~~~ 的把你人头放在新娘头上

在我电脑看这张图片是会摇得 、不知怎么了 .. 放上来又不会摇了哦 .. /.\

没关系拉 .. 宝贝我把这张图片放进电话了 .. 下次给你看 .. :P

十个月快乐厄宝贝 .. ILY ..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