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又来了 xDD


我来了 xD


[11-2-2010]

那个那个···我很乖呢
去朋友家一起做功课
当然她也有教我点点咯~
我又不是很聪明啦__


做了好久
总算做了点成绩
哈哈!无聊过头_
_
拍下来_给你们看看我的丑
字 TT



第一面 ^^
第二面 =)



第三面 =D


我觉得真得很丑咯
一心急,整个不知道像什么了
哈哈__然后走去自恋 xD
又要破坏你们的眼睛
啦 ^^


不要看的话
就把你的滑鼠滑去
右上
点一点那个 X
没有逼你们看哦!














><  这个好丑





哟!我最爱得歌__
雨爱





咱们的友情不变哦 =)




10年的友情并不容易!!!





[12-2-2010]


厚厚···
今天她从NS回来了
回来庆祝新年


NON-EDIT !!!



NON-EDIT TOO !!!



去了她家跟她聊天呢
厚厚···
很好起他们在里面做么讷
然后她就解释一天的行程咯


她还说有灵异事件呢
当然不是发生在他的身上
choii !! choii !! choii !!
是她朋友跟她讲的
听到我鸡皮疙瘩了耶···
恐怖 @@


给了一件衣服给她
我穿不到了 ><
因为肥了啦
哎哟__
给她咯,反正她还没买新年衣呢


其实__
他比我小只啦喂


不要用那种眼神 -_-


原本等下一起喝茶聊个够的
但是···附近的mak mak dan都关店鸟
真扫兴!!!
她初三就要回了耶
都没有时间了 TT


呵呵,但是啊___
我们去年就约定好
等她从NS回来``
means三月份放假
我们去唱歌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ING


而且而且呢
最近超多新歌+戏呢
唱个够!!!看个够!!!
要不然还真的对不起自己!!


哈哈····
今晚好多人都赶着回家乡呢
上网的人也特别少
应该在回家乡吧?
厚厚__
我的在cheras罢了呢
超近~不用赶 ^^




祝那些回家乡的人
一路顺风啊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