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花田喜事 =)))

年初一 ,年初二
就直接skip掉好了

都忘了呢


赫赫__不好意思啦
我就是将健忘 xD


年初三
[16/2/2010]

厚厚···讲到今天就火滚!!!
早上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然后准备那些
7点就去cheras载婆婆
等了半粒钟!!!
罕__我晕!!!


说好了7点到
还没7点就到了~
你们才刚刚醒!!
FINE!!!然后再去什么金鱼村
载姨婆~又等___


八点多了
去gombak买票~
11点半~懒__
转~~
去1U买~BOHHH worr


FINE料啦~~!!
8点有票的~你们自己又迟到
害我不能去云顶``
算料~~我忍~~
这个星期找时间再去
不准迟到啊!!

年初四 [17/2/2010]


今天8点就醒了
准备准备下
1个小时后__
叫哥哥醒``
然后他载我去sripetalinq得火车站
去到哪里已经9点十个字了
不好意思啊嘉薏__要你等


然后买了票就去搭火车鲁 =))
到了然后走一段路
就到ts了__然后就跟雪琳meet了
首先!!!
当然先买票~厚厚
本来看72得!!结果啊__
FULL料~~剩下最前面一排
嘉薏不要讷__然后没办法咯
花田喜事



其实不错看得
很好笑 ^^
不错不错

我们都好失望呢
没看到72__哎____


然后就乱逛
好多店没开~~
然后就去金河吃东西
本来吃马桶餐厅的
坐下去后``没胃口___
闪!!去吃gas oline
气氛很好~哈哈!!!

5++就回来
结果下大雨!!
我罕!!



年初五
[18/2/201
0]


今天今天 =))
去买72得票
for明天看__赫赫
跟家人``

没有试过一家人看戏呢
因为我爸爸从来不爱看戏
哈哈__难得难得__
期待明天___



*补充
哇!!
我真得有那么受欢迎么?
不好意思啊__哈哈
明天好多人叫我去sunway啊~
哎哟哟___
我真得很懒出 TT
看下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