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开心开心 ^^

呼····
今天在学校赌钱呢
然后他们讲留下来赌哇~
OK咯~我有求必应的嘛~
果然
没有白留``哈哈
就一天的累积
我竟然赢了10多块


好开心啊~
给我赚够25块~
我去买哪个面包王子的书包
哈!!! 哎哟``看下先咯


huhhh
运气很好啊!!!!
不赌真的对不起自己呢~
厚厚``放心
我赌不是很大的
就算亏``也不会亏很多呢


所以大家放心啦 ^^
加上我是不会赌上瘾得
绝对不会
一定不会
肯定不会啦!!!
放心放心 ^^


HAPPY HAPPY CNY ~~
!@#$%^&*()_
哈哈``不会唱了
哇!!!新年要到咯``
希望红包多点 xD
贪心啦我~


我飞~~~


今天给了礼物给某人了
哈哈``差点人不出那个肥仔tucktuck
好像瘦了窝!!!恭喜恭喜 ^^
最可惜得是___
没看到你的头发啦 喂!!!
下次!!! 下次啊!!!
下次一定要看!! =))


啦啦啦~~


飞累了
飞下去先咯``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