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纯粹发泄

不要每次喝酒后就乱乱说话!!
我也是有自尊的!!!
你要面子!!我也要!!!


每次说人家的女儿很会teh爸爸
我不会
是!!!我承认!!!
我不teh人


那又怎样?


去换女儿咯
收干女咯!!!
不要生我咯!!!!


我就是我!!!
‘不要拿别人跟我比’
这是你讲的


你现在又怎样跟我讲?


你要拿别人跟我比是吗?
好啦!!!我也来比


人家的爸爸几疼女儿
虽然__我知道你也疼我!!!


可是你用错方式
整体就只会骂骂骂骂


我会反感的好吗!!!
每一次喝酒后就翻旧事
一直讲一直讲!!!
重复再重复!!!


我听得好厌!!!
是!!我不是好女儿!!!
我就只会跟你顶嘴
没办法!!!我的性格实在跟你太像了
都是那死牛脾气!!!
不会表达


人家的女儿要去那里
爸爸载!!!
你呢?
就算没做工,你也不会载
还不是懒惰病!!!
懒惰懒惰!!!
原来懒惰重要过女儿


能别人载的就别人载
要我去低声下气的叫你载你才载


我不是狗咯
我不想一直低声下气的求你
很辛苦你知道吗!!!


昨天
你在将多人面前这样说我
我会好受吗!!
还打我两巴!!!!
两巴耶!!!
痛得你知道吗!!!


拜托!!!
那是你的朋友和我的朋友!!!
我要面子的啊!!!


你不要忘记,我小时候
你喝醉酒是怎样对我!!!
妈妈是怎样保护我!!!


你小时候对我怎样
我是记得的!!!


虽然你真得比之前好很多了!!!


可是
一喝醉酒
你还是爱乱讲话!!!
语无伦次!!!


叫你表喝酒
就大声骂我!!!
我知道钱不是我赚的!!
你赚的!!你大完!!
我无话可说!!!


我承认
我之前说的话
的确很伤你的心
我道歉了还不行吗!!!


算了算了!!!
算了算了算了!!!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