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做工( PART 1 )


我记得厚
我答应过你们
会pou做工的照片呢
对不蛤?


不好意思啊__
已经一个月多了
我都还没pou
健忘 TT


现在就pou现在就pou




做工- part 1




*第一张就来show一下我得背影 xD
*驼背


*我们的supervisor
*honq gor

*搞笑!!!

*座右铭=chisin..神经病



*honq gor的鞋子
*忘记在那里看到
__哈哈
*就拍下来了



*sunwaycollege的书签
*15k
*做到我要命


*所谓的ep2
*honq gor喜欢喜欢就叫我们做1000
*最讨厌了
*来的时候一座山
*要年尾的时候,就boh料


*zinmou
*对人很好,常帮我们的=))
*还有跟我一起做工的
*慧勤 =D


*美美



*zinmou给的lolipopp
*谢谢 =))


*tintin
*不男不女
*我们有代沟的 xD
*因为她不会讲国语 -__-
*整天说chisin (听得多,所以现在我一直说chisin)
*很喜欢抽我的水 (摸我手)
*看她笑得淫样
*真想送他一拳 -__-


*nawein (应该是将吧?)
*不错不错~人很好


*称呼:色叔叔
*希望你不介意=))
*他样子真得很像 xD


*两公婆 xD




*每次要回家的时候
*都给它吓倒 ==


*楼上
*可是我在楼下做的 =)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后面的



*什么咚咚?
*搬货的~
*可是忘记叫什么了 =_=








BANWAY


*外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