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回来了!


16012010

我终于回来了
刚刚那个人拿moden来
搞一搞 就好了!


开心死我啊
一个月没得上网,好像20年没上将
-____-


真得太想念我的部落格了啦
哈!蛮得空啦
pou一下上次去pavilion看雪花的照片


如果时间允许
我会再pou做工的照片
出街的照片还有无聊的
-.-


被偷拍了 T^T




超美的说!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照片很闷 我知道
呼 可是 算了吧 哈!



期待我的下一篇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