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啦啦~



今天偷懒没去学校
嘿嘿···从早上就开始玩电脑到现在了
眼睛都有点累了···
呼····!

明天又要回去学校了
准备地狱式的训练
老师还真变态 TMD
敢敢给那么多功课!
拜托啦~
会累死的啊!


上了高中
全部考试答法都不同了
现在的华语考试
也没有选择题了
全部都是用来写的···
moral也是···


国语和英语
和初中都不同了
突然要去适应
还蛮辛苦的


突然间
又多了新科目
讲真的咯
那个account啊
我真的不知道老师讲什么东东
TNND 我找不到我必须记起来的要点


3月的考试都不知道怎样
ekonomi asas还好
至少老师解释得明白?
还是我特别留心听老师解释?
呵呵···不知道哦


我只知道
我要努力读书
不能像初中将···
那么的吊儿郎当了


初中的我不会专心听课
就算是PMR
也没有影响到我
只是·····
我临时抱佛脚啦!


嘿嘿····
所以今年我要加油啦
不能衰给你们看!
更不能让父母失望
更不能输给朋友 TT


因为啊
我发现PMR成绩
我身边的朋友
好多都是7A,要不就8A
很伤我的心呢
只有我最差 T^T


而且而且呢
有知识才能保护到自己啊~
对不对? xD
还有还有呢
容易找工 =X
也能学一技之长
哈!


废话多多
我知错了 T^T
掌嘴 piak ~



留痕于
小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