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behh tahan料啦~~~


谁有add我facebook或者是msn
应该都知道我写我很讨厌某位了罢?
其实,一开始真
没什么讨厌他
是你逼我behh tahan你

但是我还要讲一句


我真的behh tahan她了咯


不要将啦 喂
是你逼我

你看 你
我为了 你啊
我竟然破戒 被逼骂粗口啊

不要将翘___ 拜托


--------------------------------------------------------

好多天每更新了 ><
很懒惰啦__
又忙呢


因为要研究那个akaun啊
是sibeh难咯``
而且3月要考试了
怕应付不到呢 ><

最近又拼命找补习中心
昨天去那个超级补习中心试补一下
那个老师很好笑

对着他__
我根本不能专心啊

他啊
应该有二十多岁吧
可是他
头发
还梳着60-70年代
头发``
分线+檫jell
哈哈哈哈___
是笑到我胃痛啊__


最搞笑
是__
他教我们akaun
嘛~
过后他走过来
问我和我朋友__


老师
我和朋友

你们拿什么科?
哈?== akaun咯
噢~将还有其他什么科?
blablablabla
那有国语吗?
==lll o.O
啊~其实我问爽罢了~拍谢啊




炸到够够力咯___
你教着akaun
我不是拿akaun
难道拿art那些咩 ==''


厄···
难道拿art还是science那些没国语吗?
干嘛问我们有没有拿国语 -___-
超搞笑


回归正题 =)
其实__ 应该__ 可能__
会在那里补呱
虽然__
不是完全明白啦
至少~~ 明白一点点嘛~


林惠薇!加油!
你行
!努力读书 =)


----------------------------------------------------



明天某人生日哦``
没他
照片 TT
post不到上来__


生日快乐哦
又老一岁啦__
18岁了哦
会驾车了 记
要在载我出啊
你答应过我
=)
我不会忘记 xD


来来来~唱一首生日歌先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h M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对了厚···
你今年考SPM呢
加油加油瓦
不要将懒惰``
不要整天去网咔打机
多读书啦~
对你以后
未来有帮助


好了~我好长气 TT
好像你婆婆将``
哈哈~好啦




最后一句__
生日快乐哦
daii gorr zaii liao lorrr
senqq mokk dii arhh !!
(^_^)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