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没心情 TT


今天回到家
一直跟父母顶撞
你们真得很没有理智的咯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跟你们沟通
还是我们有代沟?
真的很难平津的跟你们讨论某某东西
还是商量还是blablablabla啦 -___-


-------------------------------------------------------


今天我的三舅母生日呢 ><
虽然她没有看我的部落格
可是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呀 ^^
祝你一年比一年更年轻 xD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ann jiiumu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我真的替jessie不值得咯
明明那个头发就是全黑···
竟然讲他的头发有颜色 -__-
叫她染回黑色
拜托啦!
色盲还是我色盲噢?
我怎样看都只是黑色罢了
那里跑来红色?
分明玩针对
从她一转来这一间学校
我就知道看她不顺眼!
是又抓!不是有抓!



纯粹发泄
替jessie不值


---------------------------------------------------


新年鲁~
妮妮姐讲新年的时候
下来蒲种得窝
不要骗我啊~
期待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