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BBQ

呼!现在在朋友家BBQ,不错不错
顺便借下电脑玩下,哈!
-
-
-
还有半个小时就到圣诞节了
在网上的人也只有几个
相信其他的都准备倒数了罢?
嘿嘿···我在家倒数呢···几孤单一下
-
-
-
我感觉到你们在避开我
我感觉到你们不想跟我做朋友
我能知道原因吗?
我已经在改了···
-
-
-
你们的事情我不知道
不是我不想知道,是你们不让我知道
也不愿跟我分享你们放假的趣事
我越想了解你们,我们之间的距离就越远
我该怎样?有谁肯答我的问题___
-
-
-
对未来真的有一点恐惧
好怕开学那天___ 你们对我冷谈了
我感觉到的···下午问了妈咪
能转校吗?结论是___ 不行
-
-
-
你们可知道我要花多大的勇气来面对你们
面对不喜欢我的你们,真的好辛苦
我真的在改了 也尽量在改了
希望你们别对我冷谈 好吗?
-
-
-
今天试着找话题跟你们聊天
一开始 是没什么人理我的
但是到最后__ 你们还是有主动跟我说话
我很开心 (^_^)
-
-
-
即使是那么简单的一句,我也很开心了
虽然___ 我不懂你们是不是敷衍我
最好···当然不是咯
谁也不希望自己说的话被人敷衍嘛~ 是不?
-
-
-
明天跟家人去times square
有去的人···去撞下我啊,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