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弟弟中了‘红眼症’
恐怖到~
不要传染给我啊


skipp


星期一last day了
唉!
真得很不舍得做工的一班朋友
勤又不要继续做


如果我一个人做下去
不知道行不行···
怕很闷罢了
爸爸说‘喜欢不就继续做咯’
哈哈~看下先咯


昨天给某人气死
好心你啦
13岁而已···
讲话方式好像大过我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是你惹我在先
我现在有得罪你吗?
要不要句句顶我?
还叫人家哥哥来打我?
谁哦?
我不怕咯
因为我没有骂你
也没有做过什么!


之前看到你很可怜
叫康和兴他们不要顶你了
结果?
他们不顶你,你就顶我!


还要我动到粗口来骂你!
那两个啊~~
讲会帮我顶的
但是那时候
你们静静的窝~
有帮我咩?


算料
最好你星期一表来!
费时看到你的死人样!


你是我不想去做工的其中之一
应该很光荣厚?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