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痛!

呼···几多天没来更新了
忙着做工
放工回到家都没时间了 =(
冲凉 吃饭 休息 睡觉


所以一天行程 就是
起身 准备 做工 放工 回家 睡觉
连时间都不够 =[


这样才能充实嘛 ^^
要不然 在家也无所事事



这几天
伤口明显比之前多
是 伤上再伤


动到水 整个手很


忍~
再忍~~
再忍忍~~~


我觉
我很笨咯
我一天里
都不知道给那个兴&康 骗了多少次

事实证明
我很单纯 xDD


并不是天真和纯洁

哈哈哈~~


skippp


四天
还有四天就生日了
有人记得吗?
我想,没有罢


没关系
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好了


希望我比以前更成熟 ^^
不要那么豆记了


呵呵···
Mickey Mickey
跟我做工

应该知道是谁吧?



谢谢帮我抬那么多东西丫
虽然
今天搬东西
你割伤我



呵呵呵呵呵呵·····
睡觉去啦
嗒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