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犹豫·····



昨天几乎sot了
死命叫缅甸人の名


他们の名sibeh可爱の呐
不是tin tin就是ta ta ~


然后啊
我就一直叫
tin tin arw tin tin
ta ta arw ta ta
啊哈哈哈哈 xDD


我の形象全毁了啦
(兴&康说 = 你本来都没形象の啦)


我知道你们一定将讲の
对么?哈哈~



啊~其实我也不想发脾气の
谁叫你们讲到将hurt人


什么shemale -__-


其实我の容忍度并不是很大!
所以这几天,我都忍了很久
并不是,是又发脾气,不是又发脾气
我才不是这种人 blekk


呵呵呵呵···


几快一下の
一个星期又过了
还有两个星期,就没做工了


是好事么?还是坏事?
我觉の两个都是~
唉···要不要继续做下去呢?
T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