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疯···


娃哈哈哈
昨天第一次做工
做の那么high呢···


4个人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那个最不正常
,不会笑
哈哈,我们也蛮夸张
足足笑了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耶!sotblak


知道你们不相信

可惜事实就是如此!
其实我也不是很相信呐
哈哈,当然当中有休息一下

要不然笑死都有份


其实我们就为了那几个不显眼

而笑到将,差点笑到lok地
夸张 =__=


哎哟哟
昨天做工,割伤很多地方
连手指甲&脚指甲都断了
痛死我 >__<
还有哦 先声明···
我又没有说你弄到我
干吗凶我
我只是说,我
の脚指甲断了
你那么快就说‘又我’
我有说过是你吗?
没有啊···
拜托!表对号入座!
从来没有说过你弄到我
只是跟你说声!
气!!!


啊哈哈哈哈
不行了
一想到昨天
の事
我自己一个人傻笑起来
连我家人都说我笑到sot料


哪里有哦
只是啊
一想到他那种 要笑
可是又不敢表现出来

哈哈,要笑就光明正大
干吗要笑不笑
笑死我! xD


stoppp
再笑我真
の要傻掉了


呼···
还有7天
我生日就到了
就是15号啦


每一年
の生日都过好平凡
我想今年也会一样···
在家静静度过好了~


如果说
我并不介意没有人帮我庆祝
那是假
の~
如果说
我并没有不开心
那也是假



谁希望自己
生日
并没有任何人送礼物?


因为生日
只有一年一次···


我还是希望
有人会记得我
生日


就算一句
‘生日快乐’
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