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唉~


唉!
现在全家人都中了


前两天
被逼去外婆家住
因为避免传染给baby


但是 ^^
呵呵~baby刚刚也中了
所以爸爸也把我和弟弟从外婆家带回来了


呼~
现在眼睛没什么痛了
只是眼睛还是红红的
对着镜子,竟然害怕起来
好像见鬼将 -.-


在外婆家蛮闷得
因为没有电脑玩~
哈哈
幸好有他陪我信息
谢拉!

还有妮 ^_^
谢谢比的关心丫!


不懂几时才会好
希望越快越好啦~
人家我还要做工的


可是那个医生说
如果你好了
可是父母或者兄弟姐妹还在感染着
你也会在被感染


=___=


将几时才会好啊?
我老豆老母刚刚中
而我差不多要好了
等下他们又传染给我
那不是!@#$%^&*_+|\=


阿米驼佛~!
表再传染给我了
给我做工先 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