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Happy first year anniversary :)




22 . 12 . 2010 到 22 . 12 . 2011

在一起 365 天了 。

这一年来 ,熬过了不少 。终于走到了这一天

我不知道我们会一起走到几时 ,但我知道我自己真得很努力去维持这段感情

有时候真的对这一切都很累 ,可是想想当初在一起的时候 ,心就开始软了

所以说 ,不能再生气时作出决定 :$


一周年纪念日快乐亲爱的 。

前天是你的生日 ,趁你去做工的时候偷偷把礼物放在你家里 。

不知道你有没有吓到啦 XD 希望你会喜欢我精挑细选的礼物

一次过收两份礼物是不是很爽叻 , 哈哈哈 :D

简单就是幸福 。可是我的生日礼物也未免太过普通了吧 .. 先生啊

该说你笨还是 .. 哈哈 .. 算了吧 :)




----------------------------------------------------------------




同时 ,在这一天里我去考 undang

非常超级无敌紧张 !! :$ 考的时候还有少少手抖

当下觉得自己一定不及格了 ,因为有超过 8 题不会做 TT

已经接受不及格的事实了 TT 鼓起勇气按成绩的时候 ,大大力深一口气 !!

不可思议 , 竟然就这样给我及格了 :$

差点叫出来了 -.- 到现在为止 ,我还是不敢相信我已经及格了

天啊 !! 多么奇迹的一件事 /.\


期待会驾车的日子 :D

学车不是为了飙车 ,而是为了方便自己 。知道麽 ? 哈哈哈 :P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