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9, 2011

结束了

12 月 7 号

是 SPM 的最后一天 ,华语作文出的题目是 : 毕业钟声响起

这个题目让我写到非常的感触

考完了 ,下楼梯的那一刻 .. 我走得很慢 ..

环顾四周 .. 对自己说 .. 这是我最后一次穿着校服下楼梯了

满满的不舍涌在心头 。考完了并没有预期的很开心

反而很失落很失落 。其实真正的辛苦才刚开始吧 :)


说些开心的事 ,当天回家准备后就和去看戏了

咱们看 '' 大英雄 小男人 '' 竟然比我想象中好看很多咯 .. 很好笑咯


然后在 McDonald 和他们吹下水就回家了 :D

回家不忘一张自恋照 。 TMD 我竟然忘了和合照啊 -.-

都不知道几久没有跟一起拍照了 =3=





----------------------------------------------------




12 月 8 号

今天是难得的三条人出街 :D

我 ,鲍鱼 ,鱼翅 .. 天不作美竟然下了场大雨 -.-

去到那边就飞向 red box 唱歌了 。好疯狂的一天啊

好久没有试过这样了 。好开心 。

而且喊到很够力 :$ 现在我的喉咙竟然 TMD 隐隐作痛了

有够夸张 -.- 抒情歌 ,炸歌 ,古代歌 ,儿童曲都被我们唱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 ,你们有够颠得 !! 我喜欢 xDD

还有鲍鱼和鱼翅 ,谢谢你们的蛋糕 。其实我真的不饿 :)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帮我还了我今年生日没吃蛋糕的遗憾 :D


当天很匆忙 。我们的照片都在鲍鱼那 。

我没有拿 :$ 所以只有我的照片 ,嘻嘻



-------------------------------------------------------



大考 ,结束了 。

是时候开始人生的另一阶段 。

真正的困难开始了 ,我要当什么 ? 真得很迷茫

就像一个小女孩在森林迷路了 ,找不到方向感 。

我会重新找回我的目标 ,我要为未来奋斗 ,为未来努力 :)

工作找到几份了 ,看我要做哪一份吧 。

学车和打工一起来 ,真得很难分配时间 。我最讨厌就是做选择了

我发觉我有选择恐惧症 -.- 每次遇到有的选择的东西 ,我都非常矛盾

就是这些事害我烦到脾气爆操了 @@ 头快爆了 ..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