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10 / 11 / 2011


2011 年 11 月 10 日





是我们的毕业日 。学校没有给我们带四方帽 ,很遗憾的 。

也没有给我们正式的毕业日 。让我没什么感觉 。

我只知道在这一天 ,我们看到谁都叫他们一起合照 。

让我们留着做纪念 。

首先看看我的单人照 。超肥的 ==


没有机会穿了 。我有多不舍得我的校服和马来装 =(

再也不可以和你们谈天说地 ,一起补习 ,在班上玩牌赌钱 ..

那些日子 ,回不去了 。





看看我的海鲜们吧 :D













海鲜们 ,你们不会忘了我吧 ?

最美好的回忆在中四 。出街最疯狂 ,上厕所惨遭泼水

哈哈哈哈 ,我记得我们笑到疯了 。

然而到了中五 ,大家一起努力读书 ,互相教对方 ,互相给推动力

挺怀念大家围在一起讨论功课的时候呢 。

希望你们出社会有了自己的朋友后 ,不会忘记我 =)






下面这个是 ekonomi 老师

很抱歉的说声 ,每次在你教课时聊天 ,你的功课我也很少抄 。

哈哈 !! 老师我后悔了 TT xDD



下面这个就是同班了 5 年的同学 :D

保持联络嗯 =)



Aileen :)


Suet Leng :)



这个要死的 -.- 整天 zat 9 我

我很怀念以前我们在坐在 oldtown 聊天的时候

讲话很搞笑得他 XD 哈哈哈哈



woww 好像 dai lou 叻 :$

也是搞笑得一位 xD



这个人和我一样 , 是个正宗 emo kiaa -.-

好朋友 。记得常常约出来唱 K =)



你很幸福咯 xDD 有我们两位靓女 dap 你肩旁

前世修来的福 xDD 希望你早日从梦里醒过来 。


wai fatt :)



Ameerul !! :D 他皮肤很白 ,不像马来人 。

跟他很要好 ,虽然是马来人 ,可是却没有什么架子 。

很随和 。我希望能和他继续联络 。



Pn . Wong 一个非常用心教我们的国语老师

很尽责 。虽然有时候会骂我们 ,可是我们知道你用心良苦 。



中学生涯 ,就这样结束了 。

幼子园两年 ,小学六年 ,中学五年 ,眨一下眼就过了 。

这一切的一切将成为回忆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