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3 days 3 night trip at Thailand

迟来的更新 T_T

不好意思我真的懒得像猪这样了 !! :P

15 - 12 - 2011 到 18 - 21 - 2011

很难得的 ,我们一家人去泰国的 hatyai 旅行 :D

过程就不需要解释得那么清楚啦 ,简单带过就好 :)

15 号晚上 9 点就去 pudu central 拿巴士票了



在巴士上的我们 :D



巴士的车牌 :)

10 点半正出发 ... 一路上都睡不好 -.- 熬得好辛苦

早上 7 点多终于出马来西亚了 T__T 坐到我屁股酸啊 ~~~

嘻嘻 ,我的 passport ,里面的照片呢就不用看拉 XD 都不是人看得 ,哈哈哈



到了那边都 10 点了 ,可是泰国的时间比马来西亚的时间慢一个小时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时间过得很慢阿 >< 可能是因为时差的关系吧 :$

去酒店放下行李打扮一下就去吃东西啦


酒店房间的号码 :D


懂这个是什么吗 ? 嘻嘻
在马来西亚我们称它为 teksi 。在泰国我们称它为 tutu 车 。可爱吧 :P

那一整天都是淋雨走路 ,好可怜的我们啊

听那边的人说已经连续四天都在下雨了 。我们被逼在酒店等雨小了才能出 ><

突然呢 ,我想到一个好办法 。XD 就是自恋啦 :P

我的眼袋阿 -.- 不够睡的后果 TT



这张照片是偷拍的 ,突然爸爸转过头对镜头笑 LOL

很反常咯你 !! 还笑到那么灿烂哦 ~~ 可爱 xDD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 ? 那个乌云阿 ~~ 够力黑哦 !!


ehh ? 这个不是龙虾哦 ,是大头虾 :D


好大个的螃蟹 !!



晚上给我们误打误撞找到一间 shopping center :D

够力厉害咯我们 :P 哈哈哈 ~

弟弟来笑个 ^^

第二天也就是 17 号 七早八早起来去所谓的 ‘ pasar pagi '

收获不错 xD 减价好像减上瘾了 xDD

走了 3 个小时又回酒店 ,等 4 点去所谓的水上市场

拍照打发时间 ,啦啦啦 XD








下楼等所谓的 tutu 车来 :D

然后也是拍照打发时间 ,哈哈哈哈哈


我亲爱的爸爸和妈妈 :D

弟弟和妈咪 :D

黑黑的才能突现出我得美 , 哈哈哈 :P



到了水上市场 :D 那边有大大的湖 .. 风景不错

只是真得太多人了吧 -.- 跟 pasar malam 没什么两样 :$




这个大大的鼓 ,看到有些人在它凸出来的周围摸起个圆圈来

可能是沾点运气吧 ? 我又 8 瓜跑去摸 :P 最后还来个 yu loii shan jeunggg

搞得人家笑我 TT 真丢脸 。还是乖乖拍张照算了 TT



正宗又矮又肥的龙虾阿 !! :$

吃个冰淇淋爽爽口 :D

这个 ?

不好吃 !! :$

过后还买了炸鸡和芒果吃 。就是一直重复吃这两样 。

因为实在太美味啦 。芒果很够力甜和软 。超喜欢的 !!

在马来西亚未必能买到 -.- 有时候吃到很硬要不然就不甜的 -.-

然后 ,18 号是最后一天待在泰国拉 ,早上 9 点半就出发咯 。

这次坐的巴士比上次更舒服 ,还有电视可以看呢


有歌可以听啦 ,有戏可以看拉 。不错 xD

看了三套电影戏 :D 回到 KL 都 8 点多了 ,有够久的说 :$


这次的收获叻 :D

好了拉 。明天还得做工 。

下一篇才让你们知道我做什么工吧 :D

晚安大家 ,祝你们有个美梦 。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