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19, 2012

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已经有两个月没有碰我的部落了

部落换了 sistem 都不知道 ,刚刚还不知道怎样用 :( 一直在研究 ..




刚看旁边与他在一起的日子 - 511 天

其实我们分了一个月多   头脑开始在想如果还没有分   我们都在一起了 511 天

始终还是撑不到   我还是很想他   还是很想回到他的身边  还是很想和他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这一切已经不可能了   就算让我们再回一起  当初的那些感觉与开心已不存在

可我就是不想面对事实阿   很想和他再回一起   这个就是事实

 我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清醒让自己清楚这一切已经回不去了

可是你们知道一直逼自己去忘记你爱的人是多么痛苦吗!每一晚的痛苦让我喘不过气

每一晚的眼泪让我快窒息 .. 我不明白!真得不明白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轻易放下我

而我就不能 ? 你让我好恨你也好恨我自己   甚至恨到想就这样消失在这世界上

可是我没有这样做 。因为你不配   你一点都不值得让我这样为你做

我们的照片我一直都不舍的删除    因为我还在期待    还在等待 ..

等待你回来我得身边    呵呵    很可悲的我

为什么我们能夠牵手度過层层难关  最后卻不能相拥度过生活平淡

是不是少了危机感就不浪漫 ? 付出的越多越不會被偿还 ..

 就算我再怎样努力怎样小心谈情感   爱却一点也不讲道理不念旧情要离开

勉強要个原因要个答案     只会要來伤心   那又何必呢 ?

昨晚在梦里   我看见你得脸   那么靠近   那么熟悉    曾经以为一切会改变

可是当我从梦中醒来   你已经不在   那种失而复得又再失的感觉很讨厌

我不该那么想你   让全部的夜晚被你占据    但是一切都已太难重头再来

曾经过去的都已过去

够了 :) 是时候放手了不是吗 ?

没有他我还是可以好好的    我是打不死的龙虾不是吗 ?

嗯 ,坚强 ,我需要你

在还没有遇到你之前   我不是都好好的吗 ? 我不是都很坚强吗 ?

只是在遇见你后    它们都离开我了   没关系   只要我呼叫它们便会回来 :)







现在的我把我全部的时间   甚至是我得睡眠时间奉献给工作与读书

虽然很累很累但是我的生活很充实   有压力才会进步   懂得释放压力才是最重要

我很感恩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很感恩在我背后默默支持我得家人

我会读好书  让家人引我为傲  引我为荣

这条路是我经过谨慎考虑选的   就算跪着也会走完  而我也相信这条路是正确的






4年后我会让曾经轻视我的人对我刮目相看   包括不珍惜我得你











By Lobster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