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30, 2012

无标题

对   是我放弃了你   我以为我可以承受你的离开

原来我办不到   i hate myself so much   我要怎么告诉你我还爱你 ?

是我自己错误的决定   怎么才能让我告诉你  我不愿意

一开始我慢慢学着承受   学着不诉哀伤

是的   隐忍   我会努力   我会回归最初的淡漠

当現實赤裸裸的告诉我必须面对的时候   除了微笑还是微笑 :)

可是伪装久了也会累   你不会知道我多需要你   就像你那么需要自由

再痛的痛苦泪水   挽不回一点点感动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就算别人把你说到一文不值   我还是不会改变等你的决定

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承受自己所做错的决定






this few day keep burn the midnight oil :( is very stressful

somemore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do assignment , felt confused .

but i will try my best , and i want to get high distinction in all my exam . HAHAHA !!

izzit possible ?  heyyy nothing is impossible ..

i believe i can do it as long as i spent long time in my study .











By Ms . Lobst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