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16, 2012

I - city

14 / 3


终于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一个地方 i - city

预算时间是 8 点多 ,结果 10 点半才到哪里 /3\

有够 .......................... 算了 :D

真的好美好美 ..



旋转木马 !! 跟情人一起坐一定很浪漫吧 :P




请忽略我那肥肥得脸和圆圆的身材 :$


我很少穿 7 分裤的叻 XD


其实你不戴眼镜更帅 :)


来来自恋一张 .. 可是看不到后面的风景 /3\


三位帅哥阿 !!! 哈哈哈


你实现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 谢谢你


还有更多的地方等着你和我去实现 .. 嘻嘻 .. :D


回到家 12 点多 .. 家人都没有要骂我的意思 /3\

幸好幸好 .. 我要努力争取我出夜街的次数 ..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自恋几张 .. :)

感觉很久没有拍照了 ..






我一定会再去过 ,还没玩我想玩的雪屋

还没坐我想坐的摩天轮 ,还没骑我想骑的旋转木马 :(

我很变态 ,逼他答应我下次再带我来  哈哈哈哈哈哈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