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15, 2012

No Title .


2 月份的其中一个星期 5 晚上

夷 ,是上个月的事情 .. 有点忘记了 ..

只记得去 TGI Fridays 点 vodka 喝

它是带点甜的味道 ,也有很重的酒精味道

可是不会苦 ,就觉得很清新很甜 ..

很好喝 !! 就是这杯了 :D



好大杯嗯 ,喝到一半脸就开始发烫

然后就开始有点疯狂了

说话也没有经过大脑思考了 :P





下面这 2 张可以很明显看得出我得脸很红吧 ?

TMD 整个番茄这样咯 /3\

加上我得脸很圆很肥很多肉 ,就更像了 !




我还去调戏那边的工作人员 ~.~

结果他带点凶又开玩笑的语气骂我 .. 其实我没试过完全醉的感觉耶 /3\





认识了 10 年的好朋友 :D

我的丑样她什么都见过 ,虽然不时常联络

但感情还是依然好 :) 出到来还是可以嘻嘻哈哈










By Lob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